世外仙姝寂寞林

金刚怒目不如菩萨低眉。

终不忘,世外仙姝寂寞林。

陆花段子合集——大家一起吃狗粮(十五)

花花和小凤凰在野外捡到一个襁褓中的娃娃。
抱回去了。
养了几天,送不出去,又养出感情来了。
决定自己养。
反正也不是养不起。
现在正在给娃娃起名字。
小凤凰:“跟我姓?”
花花:“当然可以。”
小凤凰:“我们家可是单传。”
花花:“我知道。”
小凤凰看了一眼怀里的小东西:“我可以传他灵犀一指。”
花花:“我知道。”
然后花花开始温柔细致的告诉小凤凰每天什么时候喂奶;什么时候睡;换尿布等等等等。。。。。
小凤凰:“嗯?怎么剩我一个人养了?”
花花:“他和你姓啊。”
小凤凰把娃娃往花花怀里一塞:“还是跟你姓吧!”

孩子就定下了姓花。
名字还没有起。
花花:“起个名字吧。”
小凤凰:“就叫花满天。”
花花:“为什么?”
小凤凰:“你猜,你猜中了我就告诉你。”
花花:“你想欺负我看不见。”
小凤凰:“嗯?”
花花”:“用灵犀一指作弊——”
小凤凰:“孩子饿了!”

花花每天都要给娃娃泡奶膏,今天哭的厉害,走不开,就让小凤凰去泡了。
一下没控住,泡多了。
娃娃喝不掉。
花花:“拿去倒了吧。”
小凤凰:“为什么不能下次喝?”
花花: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小凤凰:“不然你喝掉?”
花花:“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节省?”
小凤凰:“好东西。”
花花:“那好吧,真那拿你没办法。”
花花好不容易腾出一只手来把奶喝了,重新抱好孩子就发现小凤凰一直盯着他。
花花:“你在看什么?”
小凤凰:“当然是看你。”
花花:“那你笑什么?”
小凤凰:“我笑你的胡子。”
花花:“你不要乱开玩笑,我哪里来的胡子。”
小凤凰:“当然是喝奶喝来的白胡子。”
花花一脸惊讶:“什么?”
他怎么可能把东西吃到嘴上去呢!
小凤凰还在笑:“诶你别动,我帮你擦。”
花花:“去拿毛巾。”
小凤凰:“哦。”
【几秒后】
小凤凰:“很好像很甜。”

花花抱着个娃又动不了,满脸无奈:“陆小凤,你能不能正经点些?”
突然又发现哪里不对:“甜?什么甜?你吃什么了,奶膏怎么会甜?”
小凤凰:“啊?奶膏?什么奶膏?奶膏也很甜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吃狗粮长大的徒弟上线了。
【私设    ooc】
哈哈哈哈智商双双掉线,鸡总你搞的好像娃娃姓花你就不要带娃一样😂😂😂😂😂

评论(4)

热度(27)